close

以往都是在台灣過聖誕節,商業氣息超濃厚,這次聖誕節剛好在西方國家度過,我跟Vita就決定上街去感受一下這裡的熱鬧佳節氣氛。誰知道,完全跟我們想的相反,街上完全毫無人煙,從踏出backpacker的那一刻起,整條街都空蕩蕩的,即使走了10幾分鐘到市區最熱鬧的mall附近也一樣,一路上只看得到零星幾個像我們這樣的非澳洲人在街上閒晃。這種感覺真的很詭異,平常人潮熙往攘來的Murray Street and Hay Street Mall居然都沒有人,冷冷清清的,好像Perth遭到怪獸攻擊,居民都消失了。不過這樣也不錯,去圖書館外面上網的連線速度變好快,嘻。

 

沒事做就晃到中國城去,雖說是中國城,但其實完全看不太出來,感覺只是比較多亞洲人的一區。中國城再走遠一些,整個感覺就變成其它國家的區域了,義大利餐廳、西式料理多了起來。晃阿晃的也餓了,我居然看到一家新開的「永和豆漿」,沒錯,我真的沒看錯,真的是台灣的「永和豆漿」,除了豆漿、燒餅油條還有一些台式餐點!! 剛好新開幕有特價,我就來嘗鮮一下。裡頭真是台灣味到底,因為老闆員工都是台灣人,連外帶的便當紙盒都是台灣來的。我點的是炸雞排飯 (附贈一杯豆漿),炸雞排很嫩,飯是好吃柔軟的短米,除了份量小一點之外,其實還不錯吃,於是我就推薦給Vita,幫她帶一份回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