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被房東的電話叫醒,開始了一天的乖小孩生活。
事情處理完又回家睡回籠覺到中午被叫醒吃中餐。
下午幫我媽弄完她的mp3檔案,就繼續我昨天晚上未完成的房間整理工作。
很久沒有整理自己的房間了,至少從我考古工作開始... Orz
因為太忙,沒有時間.....
以前還在嘉義讀書的時候,偶爾就會整理一下房間,改變擺設、轉換一下心情。
今天真的要好好整理,突然有點不知從何下手,哈。

從下午1點多整理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,我媽快被我搞瘋了... XD (她覺得我很沒效率)
我整理得太仔細了點,每個瓶瓶罐罐、小東西都擦過兩次(濕的一次、乾的又一次)
還把電腦的線通通擦過一次,地板掃過之後又黏過,還用抹布擦過兩次,
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子整理房間了。

其實會整理很慢是因為:我ㄧ邊整理,一邊回憶。
整理著2005年暑假去美國打工遊學的資料、每年公演的東西、在嘉義四年的點滴,
光是這樣就耗掉好多時間.... 哈

我想好好把我的房間佈置一下了,
該弄點自己的風格了... 像在嘉義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