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生日,排休一天不為過,
但是還是得做點有意義的事情--去考駕照(重型機車)。
話說我的Dio小50失蹤一個月後,
我又買了新車,升級到100cc的風100,
但是我的駕照一直沒有跟著升級到一般重型機車 = =a (還好法律好像不會溯及既往)
雖然我已經有汽車駕照了,但是我還是一直死撐著不去考重型機車路考...

今天生日,剛好星期一,我又休假,擇日不如撞日,下午就跑去考試啦!
很久沒有考試了,還有點緊張咧,在練習場練習了一下,應該可以了吧。

我是第3個考生,前面兩位大姐都先行陣亡,
還好我不負眾望,非常順利的騎完全程,
從主考官手上拿到資料,成績96分,方向燈跟油門使用不當各被扣了2分,
我知道我方向燈沒有打,但是油門使用不當是怎麼回事??  一.一|||
Anyway, 我的重型機車駕照到手了, 心裡頭興奮的咧!!
開心到有點發抖說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