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時間  Sat Jun 14 21:30:50 2003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我喜歡冬天  因為冬天很冷

我喜歡冬天  因為冬天我不會一直流汗

我喜歡冬天  因為冬天我不容易變成非洲人

我喜歡冬天  因為冬天南部不常下雨很乾爽

我喜歡冬天  因為冬天幾乎每個人都穿長褲

我喜歡穿褲子  因為行動方便

我喜歡冬天  因為冬天可以窩在溫暖的地方

因為很溫暖  所以很適合冬眠

我喜歡冬天  因為冬天可以常吃火鍋

因為吃火鍋  很  高  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