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uciana是我參加2005年美國WAT時認識的巴西朋友,
Lu是我的室友,一個瘦瘦的巴西女生,現在在美國讀書。
剛剛在背包客棧看文章,蒐集去澳洲的資訊,
突然看到一個id "sundae"之類的字,讓我突然想起我這位在美國認識的好朋友。

因為sundae想起她,一定有很多人覺得很怪。
其實我想起的是,有一天我提早下班 (說來話很長的一件事....),
她剛好也沒有上班,我洗完澡之後,我們就一起去園區裡面晃 (雖然我本來是想自己一個人逛的)。

那天我心情很糟,她陪我到處走,還請我吃funnel cake,
我們點了有加巧克力冰淇淋跟草莓的豪華版funnel cake (有圖為證)
在排隊的人龍裡,我突然看到點餐燈箱上的sundae,問她是什麼 (後來才知道那就是我們說的"聖代")

  右邊那個就是Luciana

  冰淇淋已經融化的funnel cake


  Luciana 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 

那天心情從惡劣轉為愉快,都是因為我這位巴西朋友Lu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