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幾天,總是在午後下起帶著隆隆雷聲的午後雷陣雨,

在那之前,總是燥熱得足以令人窒息的大好晴天,

有時雨下不來,更是悶的教人發慌。

今天,雨倒也下的豪爽,

一滴、兩滴,挾帶著悶雷幾聲,然後便是一陣雨,

也好,總比那悶死人不償命的晴天要來的舒適多了。

回家後,望著窗外,山的那邊有點清,

遙望著中央山脈和一大片的嘉南平原,壯闊阿。

空氣清新得讓我看見幾公里外迅速駛過的高鐵列車,

像是小男孩喜歡的玩具列車般,越過我的視野,

然後,消失、不見。



P.S. 我的重點其實是我可以從我房間的窗戶看見高鐵 XD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