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6681.jpg

 

11/01 飛行秀、步行市區
路線:Hay St. à Bennett St. à Terrace Rd. à Plain St. à Riverside Dr. à Bell Tower à William St. à Hay St.


今天跟明天(11/02)都有Red Bull 舉辦的飛行比賽,就在流經伯斯的Swan River河畔,所以這幾天偶爾都會聽見小型飛機呼嘯而過的聲響,今天更是一直都沒停過。因為陰錯陽差,我沒跟到要去看飛行秀的那團人,就問了人準備自己去看。

CIMG6646.jpg   CIMG6668.jpgCIMG6654.jpg   CIMG6663.jpg   

搭了幾天的公車,今天就用走的吧,我沿著Swan River bank一路往西走,果然有看到飛機,還是從我正前方飛過我頭頂上,因為我們附近的Langley Park有飛機的起飛點,不過真正的表演場地是在對岸。沿路看到HyattSheraton等高級飯店,可惜只可遠觀阿今天天氣很好,太陽很大,但是風很強也很涼,吹到我頭痛 >_<

 CIMG6688.jpg    CIMG6693.jpg

走著走著遠處就傳來鐘聲,我想起今天很多人在說的Bell Tower (Swan Bell),不過他的鐘聲怎麼都不是打在整點咧? Bell Tower形狀很像1/3雪梨歌劇院 + 哥德式尖塔,滿漂亮的,因為要門票,就沒上去看了。Bell Tower附近就是可以搭渡輪的地方,還有一個日晷,不過我完全看不懂要怎麼使用,上面時間是阿姆斯特丹跟伯斯的時間,時差7小時。

 

 CIMG6699.jpg   CIMG6698.jpg
其實Swan Bell已經接近市中心了,也就是說我不知不覺中已經順著河岸走到市區了,說起來伯斯市區真的不是很大,走路就可以走透了。沿著William St.轉向我住的Hay St.,路上居然看到一台SYM125機車,真是懷念,呵。伯斯市區的街景是由現代玻璃帷幕大樓與舊式磚造建築混合組成,其實有一種很特殊的氛圍,會以為自己走在歷史悠久的小鎮,但抬頭一看卻是大樓林立的天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