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03 找工作、繞China TownThe Deen

已經來快一個禮拜了,市區也熟悉多了,該開始找工作啦,昨天上背包客棧看到同天來伯斯的台南同鄉Eric在第2天就找到農場工作了,媽阿害我整個覺得很挫,我不想一直燒錢阿 >_<

CIMG6789.jpg 
先到紅貓14號的Aussie Job看看,找工作的人還真不是一般的多,小小辦公室擠了20個左右的人,在這邊我就遇到7.8個台灣人,還有幾個是台南同鄉,甚至有人是念致遠畢業的,哈,真巧。一早就已經沒有工作,只能留下資料等消息了,於是跟剛剛認識的台灣朋友到中國城,因為我還搞不清楚範圍,他們就很熱心的帶我去晃晃,跟我介紹哪家超市可以買到台灣食品,哪家店東西很便宜,還去了Formosa Bubble Tea,就是我在機場遇到的大哥開的店。

晚上跟著小黑、RockTracey、小Elaine他們去The Deen吃免費的BBQ(其實只是烤香腸+麵包+生菜沙拉跟免費飲料),這是每星期一免費提供給背包客的,據說以前可以無限量一直領兌換券吃到爽,不過這次已經改成分發的,所以每人只限一份。

在那裡遇到超多台灣人,甚至遇到了我一天遇到3次的2簽台灣男生,只能說伯斯真的很小。這是我第一次晚上還在伯斯街頭走動(當然有人陪),只是
這幾天都天氣不好,回程也遇到下雨,Rock還滑倒,摔的不輕咧!! ~吃到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,不過我室友Lisa還是偷帶了兩個麵包回來 XDXD

 

P.S. 今天認識的台灣人May, Jason, Jack (@Whitford) & Eason (@Globe Backpacker)

        The Deen在藍貓的Aberdeen St.站牌對面而已,要帶護照去才可以入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